多角度谍照曝光 华为新旗舰看点多多

多角度谍照曝光 华为新旗舰看点多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8/158461.shtml report 2291 德国IFA日益临近,备受关注的华为全新旗舰也被曝出多个角度的谍照。2.5D的屏幕、纤薄侧边与弧形背部设计、一体化的金属机身以及无金属环的背部指纹识别模块都在谍照中有所展现。

德国IFA日益临近,备受关注的华为全新旗舰也被曝出多个角度的谍照。2.5D的屏幕、纤薄侧边与弧形背部设计、一体化的金属机身以及无金属环的背部指纹识别模块都在谍照中有所展现。

在谍照中可以明显的看出浮于手机整体之上的这块2.5D曲面屏幕,并且看上去十分圆润。与iPhone6/6Plus的相比,更有视觉上的质感。另外从反射的光晕看,这块2.5D屏幕似乎也有些不同,与目前市面上那些高端产品标配的相比,很有可能会有新的惊喜。

1

从另一个角度,这款新旗舰显露出十分明显的背部弧度,从中间微微隆起,十分平滑自然的过渡到了两边,与当前市场上采用平面背部设计的手机相比,或将带来更好的手持感。同时小于耳机孔孔径的纤薄侧边在谍照中也清晰可见。如此设计对于手机制造厂商而言,将面临很大挑战,因为非平面的背部外壳对于内部的线路布局以及电池位置会产生极大的影响,也因此可以推测该机采用的工艺难度将达到新高。

从背部谍照上看,相比Mate 7而言有了明显的改变,指纹识别区的金属环已被去掉。当时Mate 7首创的背部指纹识别设计,在操控方面为用户带来了十分便捷的体验。而极高的识别率与多种功能应用的组合,也成为了大批厂商纷纷模仿的对象,成为了业界的标杆。因此,这一改变是否会在Mate 7的基础上,从识别率与灵敏度带来进一步的提升以及全新的功能应用,让人十分期待。

3

华为新旗舰与Mate 7相比

多角度的谍照曝光,展示出新旗舰上很多不同于当前业界的特点。而余承东微博上曾经放出“蓄力于颠覆”的豪言似乎也正是在预示此款产品将极具颠覆的属性。那么这款产品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9月2日的德国柏林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