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场首秀获胜 OPPO广告现身诺坎普

巴萨主场首秀获胜 OPPO广告现身诺坎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31/158483.shtml report 1752

 

西甲第二轮,巴萨主场1-0小胜马拉加,与还在寻找状态的进攻端相比,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显然应该得到更多褒奖,其中门将布拉沃的表现居功至伟。

Messi

来自巴萨官网和OPPO微博的消息,两者已经正式达成协议,OPPO正式成为未来三年巴萨的官方合作伙伴,合作期从新赛季开始。

Neymar

看了这场比赛的朋友一定注意到了在诺坎普球场上多次滚动播出中国智能手机品牌OPPO的LOGO。这也是OPPO和巴萨签订合作协议之后,新赛季第一次亮相诺坎普球场。

Suarez

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随着西甲新赛季的开始,俱乐部新的合作伙伴——全球最具活力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OPPO,也得以在诺坎普和全球粉丝见面,共同见证新赛季首场主场胜利。OPPO年轻有活力和国际化的品牌形象与巴萨完美契合,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合作回馈球迷。”

官微截图

巴萨高层也将在近期飞抵中国,9月8日与OPPO召开全球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的正式合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