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巴萨 OPPO R7 Plus或将推出定制版

携手巴萨 OPPO R7 Plus或将推出定制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2/154930.shtml report 2639  近日,国产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宣布正式与欧洲足球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下简称:巴萨)合作,成为其手机品类官方合作伙伴,合作期将于本年度新赛季起执行。据可靠消息称,在双方签署的诸多权益中,包含了OPPO将会推出巴萨定制版手机。

  近日,国产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宣布正式与欧洲足球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下简称:巴萨)合作,成为其手机品类官方合作伙伴,合作期将于本年度新赛季起执行。据可靠消息称,在双方签署的诸多权益中,包含了OPPO将会推出巴萨定制版手机。

  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消息!我们都知道作为足球豪门,巴萨在国内拥有数量庞大的粉丝群,疯狂的粉丝群极度乐意收购巴萨一切周边产品,而定制版手机显然会是一项非常棒的收藏品!众所周知,OPPO手机精品不断,曾制造出全球首款电动旋转摄像头手机OPPO N3、全球首款机身厚度5mm以下手机OPPO R5等,其产品精湛的工艺和出众的设计备受好评,与巴萨的艺术足球颇为相符,因此由OPPO推出巴萨定制版手机也值得期待。

R7PBS002  

OPPO R7 Plus或将推出巴萨定制版

  据悉,第一款OPPO巴萨定制手机极有可能是OPPO品牌10周年重点产品之一的OPPO R7 Plus。OPPO R7 Plus是一款重量级产品,其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和2.5D弧度屏,拥有八核64位处理器、3GB RAM和32GB ROM,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卡扩展,内置4100mAh 超大容量电池,支持VOOC闪存,硬件性能强劲。

image003  

OPPO R7 Plus或将推出巴萨定制版

  拍照上面,OPPO R7 Plus更是强劲,其拥有全局闪拍系统和PI原画引擎2.0+,独特的激光对焦功能、罕见的RGBW感光元件以及德国施耐德光学认证镜头,让其足以成为顶级拍照手机。其他方面,OPPO R7 Plus配备了6英寸1080p显示屏、室内导航、指纹识别以及全网通4G,整体性能直逼高端旗舰。

  出众的OPPO R7 Plus无论是设计、工艺还是配置,都足以与巴萨的气质相匹配,在极富魅力的艺术曲线设计中展现出独有的刚性魅力,非常吸引人,这也是OPPO R7 Plus或有可能成为首款巴萨定制手机的根本原因。OPPO R7 Plus的普通版本售价为2999元,其定制版则可能因为巴萨的品牌加持,价格上有所增加,具体的数字目前还不清楚,尚需最后确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