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艺术结合 nubia Z9精英版体验

科技与艺术结合 nubia Z9精英版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31/158489.shtml report 3214

最近比较流行的一句话,“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非要凭实力”,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高就是有了一个先天的优势,对于未来的发展可以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这句话在手机行业同样适用,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涌现出了一批颜值高的手机产品,此前,或许大家会说iPhone手机是最漂亮的,但是搭载无边框的nubia Z9手机的面世,这一局面得到了改写,该机的颜值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

同时努比亚在现有的成绩的基础上,又提升了一个档次,nubia Z9精英版手机的推出,再次给了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除了无边框的屏幕设计以外,整机金色的外观设计看起来十分的大气和简洁,质感十足,有着一股浓浓的商务范。

5.2英寸的机身尺寸,更加的适合单手操作,便携性也是十分的不错。其次,该机采用的是双面2.5D玻璃加金属中框的设计,精致的打磨工艺使得手机拿在手里手感非常的不错,把玻璃机身做成了金属的感觉,不得不说努比亚的工艺水准非常的高。

尽管无边框的机身让nubia Z9精英版手机显得格外的耀眼,但是一部手机想要取得成功,仅有这些还是不够的,努比亚还赋予了其更多的闪光点,作为全球首款真正无边框手机,除了给用户带来视觉上的惊艳体验,努比亚还为该机搭载了一个独创的FiT边缘交互功能。

nubia Z9精英版包含了边缘滑动、单手握持、横屏双手握持三大功能,通过指定的姿势可以解锁出一些有趣的功能,当用户滑动手机的边缘时,可以快速开启、切换应用程序,同时在其他的握持等场景下,可以开启不同的指令,让用户使用手机变得更加的有趣。

努比亚手机的拍照能力一直被大家津津乐道, nubia Z9同样没有另我们失望。该机支持全新的光绘2.0摄影技术和NeoVision 5.1拍照系统,前者支持日间室内环境下的光绘拍摄,后者可实现流体雾化、时空凝固等多种效果,拍照体验得到全面提升。

拥有无边框设计的nubia Z9精英版手机在颜值方面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高颜值让该手机有了凌驾于其他友商的优势,同时FiT边缘交互让手机变得更加的有趣,堪比专业相机的拍照体验更是可以深深地吸引住用户。总的来说,nubia Z9精英版手机有了在高端旗舰领域发力的资本,不只是一个花瓶那么简单,其“内涵”才是重点所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