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推出Z9 极速版和Z9 Max极速版

nubia推出Z9 极速版和Z9 Max极速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3/156255.shtml report 123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日消息:于今日下午,nubia在南京召开新品联合发布会,并在会上正式推出了支持电信天翼4G+业务的nubia Z9极速版和nubia Z9 Max极速版,同时两款手机也是第一批支持电信天翼4G+的智能手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日消息:于今日下午,nubia在南京召开新品联合发布会,并在会上正式推出了支持电信天翼4G+业务的nubia Z9极速版和nubia Z9 Max极速版,同时两款手机也是第一批支持电信天翼4G+的智能手机。

1

天翼4G+”是中国电信利用国际前沿的载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技术,在原有天翼4G网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网络频谱,下行峰值速率可达300Mbps(目前FDD峰值速率为150Mbps,TDD峰值速率为100Mbps)、上行的峰值速率可达50Mbps。

2

此次发布nubia Z9极速版和nubia Z9 Max极速版在配置方面仍然与此前发布的nubia Z9和nubia Z9 Max一致。同时会上nubia高管倪飞还称,nubia Z9极速版和nubia Z9 Max极速版将是今年十月份以前唯二支持电信天翼4G+的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