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打好翻身仗? HTC新机下周亮相

能否打好翻身仗? HTC新机下周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1/158532.shtml report 547 手机之家9月1日消息,最近关于HTC的消息都比较悲剧,但是现在终于有要翻身的势头了,势头必然来自新机发布。
  手机之家9月1日消息,最近关于HTC的消息都比较悲剧,但是现在终于有要翻身的势头了,势头必然来自新机发布。

HTC官方微博表示,下周HTC将发布一款新机,不管是小鲜肉还是萌大叔都是拍出漂亮的照片。

也就是说HTC下周将发布的新机是一款主打拍照的产品,是否能守的云开,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