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兵资讯一网打尽 看UC全新首页就够了

阅兵资讯一网打尽 看UC全新首页就够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1/158547.shtml report 5015 近期我们的手机都被一件事刷了屏,不论是在社交网络上狂晒北京的“阅兵蓝”,还是8月23日预演时遍布朋友圈的飞机,都意味着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近期我们的手机都被一件事刷了屏,不论是在社交网络上狂晒北京的“阅兵蓝”,还是8月23日预演时遍布朋友圈的飞机,都意味着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相比6年前的国庆60周年大阅兵,大家关注阅兵的媒体平台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6年前我们用电视、电脑观看阅兵,而6年后的今天,手机等移动平台又成了我们关注阅兵的新渠道。

那我们要怎么才能更好的用手机关注阅兵呢?其实很简单,打开手机中的浏览器就可以。近日,UC浏览器在北京举行了11周年庆典,并推出个性化版本UC浏览器,其个性化的浏览器首页融合了阿里巴巴旗下大数据分析平台,能够对用户的长期兴趣点、短期兴趣点等进行分析,并依此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资讯推送,全面确保每位用户在刷新信息流的同时,都能接收到最感兴趣的内容。可以这样说,只要你关注阅兵,UC浏览器就一定会为你呈现更多阅兵资讯,让威武雄壮的阅兵随时呈现手中。

1

打开UC浏览器首页 阅兵资讯随时呈现

打开最新版本的UC浏览器,其最大的改变就是首页进行了全面的改版,全新加入了以信息流为呈现方式的个性化资讯首页。在全新的UC个性化首页的推荐、北京以及军事页面,都有新鲜热辣的阅兵新闻供我们浏览。关注阅兵的用户们不用打开网站、也不用使用搜索,在UC浏览器的首页,就可以将阅兵的资讯一网打尽了。

2

在UC浏览器个性化首页的推荐、北京以及军事页面,都可以看到最新的阅兵资讯

当然,UC浏览器的全新首页也不只是能关注阅兵这么简单,我们感兴趣的一切资讯,在这里都可以找的到。除UC浏览器的推荐外,滑动并点击页面上方的标签,我们还能进入娱乐、体育、视频、科技等多个感兴趣频道页面进行浏览。同时,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号还能进行频道管理,点亮你的兴趣频道,长按拖拽进行排序等,让你的浏览器首页从此与众不同。

3

除浏览器推荐外,用户还能进入感兴趣的垂直频道进行浏览

4

滑动页面上方的频道标签 在频道管理中用户可点亮、

即可进入感兴趣的频道 排序感兴趣的频道

值得一提的是,UC浏览器的全新首页还能够依托大数据平台,对用户打开浏览的每一条新闻进行内容基因分析,并根据用户当前时刻的兴趣特征,从海量的优质内容库里实时检索排序用户当下感兴趣的内容,真正实现千人签名的个性化推荐。而当用户的浏览兴趣发生了改变后,UC浏览器也会进行实时跟踪及在线调整,以确保用户在刷新信息流的同时,都能接收到当前最感兴趣的内容,带来 内容最个性化、最懂用户的手机浏览器。

5

UC浏览器个性化首页可根据大数据为用户推荐感兴趣的内容

长期以来,UC浏览器始终都在不断的通过诸多实用的功能不断吸引着用户,且每一次改变都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肯定。自推出新版个性化资讯首页后,UC浏览器的资讯日浏览量增长了25%,日使用时长增长了8%,新版本日活跃用户已突破1500万。未来,UC浏览器还将涵盖视频、购物、文学、生活等更加多元化的内容,全面为用户打造最个性化的信息精准推荐平台。

凭借出色的安全性和卓越的上网体验,UC浏览器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移动浏览器,全球用户超过5亿,日活跃用户超过1亿。根据国内市场调研机构艾媒咨询发布的《2014-2015年中国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市场研究报告》,在2014年,UC浏览器以53.8%的活跃用户渗透率和65.6%的品牌认知度,全面领跑国内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市场。在资讯大爆炸的时代,你还苦于在互联网中找不到自己需要的讯息?那就快打开手机中的UC浏览器,享受UC浏览器“最懂你”的个性化信息精准推荐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