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或配备ForceTouch触控笔外设

iPad Pro或配备ForceTouch触控笔外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0/158113.shtml report 1202 根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预测,苹果传言已久的12.9寸 iPad Pro 会在9月或10月进入大规模量产。郭明池还认为,大屏幕 iPad 会配备触控笔外设,这款触控笔会支持 Force Touch,方便用户轻松的在更大的屏幕上使用。

2015年8月20日消息根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预测,苹果传言已久的12.9寸 iPad Pro 会在9月或10月进入大规模量产。郭明池还认为,大屏幕 iPad 会配备触控笔外设,这款触控笔会支持 Force Touch,方便用户轻松的在更大的屏幕上使用。

屏幕快照 2015-08-20 上午12

郭明池认为正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触控笔的独家生产权。分析师还指出,最近市场对 Apple Watch 和 MacBook 上的 Force Touch 技术回馈并不会直接增加硬件销售,不过苹果对公司所有设备的功能统一性很执着,这也为这未来公司所有产品都会支持 Force Touch。

有关于苹果触控笔的传言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出现。根据最近的传言,大屏幕 iPad 似乎不会与新款 iPhone 共同在下个月的发布会上推出,苹果可能会等到10月举行 iPad 发布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