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能皮套2.0时代 酷皮套9.9元特卖

开启智能皮套2.0时代 酷皮套9.9元特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1/158558.shtml report 3545 酷能量(Kuner)旗下的智能化视窗手机保护套“酷皮套”已于近期上市。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够快速体验到其新产品的魅力,酷能量决定从即日开始,在其天猫旗舰店(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1227675270)展开一场价格极具吸引力的限时特价活动!

酷能量(Kuner)旗下的智能化视窗手机保护套“酷皮套”已于近期上市。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够快速体验到其新产品的魅力,酷能量决定从即日开始,在其天猫旗舰店(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1227675270)展开一场价格极具吸引力的限时特价活动!

DSC00128
DSC00131
DSC00132

具体来说,原价39元的酷皮套红米2版在酷能量官方旗舰店(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1227675270)以“9.9元包邮”的特价销售。因此希望拥有它的朋友请及早购买,莫失良机。本活动由酷能量官方旗舰店举办,广大消费者请放心参与。

DSC00139
DSC00164
DSC00177
DSC00180

通过精心设计的硬件结合专用APP,酷皮套不仅可以让手机用户实现翻盖自动唤醒/休眠,还可以在不翻开保护套的情况下,直接通过触控酷皮套的“开窗区域”或者说视窗部分,流畅实现拨打/接听电话、查看短信、播放音乐、快速拍照,以及快速开启手电筒等很多便捷功能。随着APP的升级,酷皮套未来还能支持微信、QQ、微博等流行社交软件的查看/回复,让自身功能不断完善。

DSC00181
DSC00222
DSC00204
DSC00209

对酷皮套及酷能量(kuner)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其相关网站或者微博/微信进一步了解:

官方网站http://www.kuner.com.cn/

天猫旗舰店http://kunengliang.tmall.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unertech

官方微信账号kunertech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