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俄罗斯 华为M2·揽阅海外全线飘红

进军俄罗斯 华为M2·揽阅海外全线飘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2/158600.shtml report 4019 受大屏智能手机及消费者购物心理的变化,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持续走低。据IDC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第二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仅为4470万台,较去年同期的4800万台下滑7%,环比降幅近4%,

受大屏智能手机及消费者购物心理的变化,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持续走低。据IDC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第二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仅为4470万台,较去年同期的4800万台下滑7%,环比降幅近4%,昔日的业界巨头苹果、三星也同比跌幅均超过了10%。然而,华为却没有一起沉沦,而是一反常态的“逆生长”实现了平板电脑的超高速增长。

2015年第一季度华为平板电脑出货量同比增长219%,第二季度出货量更是达到了160万部,同比增长103.6%,成功跻身全球第四的位置。关注华为的朋友都知道,华为平板之所以可以逆势而上,离不开2015年7月华为最新推出的M2·揽阅的功劳。在华为M2·揽阅的助力下,华为平板的知名度直线上升。

1

华为M2·揽阅不仅在国内市场持续热销,成为当下最火产品,在国际市场更是全线飘红。近期,其在全球IT行业再次成为了焦点。8月底,华为在俄罗斯莫斯科哈曼旗舰店举办了华为M2·揽阅媒体发布会,全球超过70家媒体汇聚一堂,重点报道了本次活动。在现场演示区,华为俄罗斯消费者BG总经理袁洋介绍了华为M2·揽阅的独特卖点,受到了现场媒体朋友及专家的一直好评。

俄罗斯科技门户网站Hi-Tech Mail.Ru专家米哈伊尔·库兹涅佐夫表示:“一谈到华为M2·揽阅的音质,自然而然就会提到华为与Harman/Kardon之间的合作关系。很显然,这款平板电脑就是两家公司合作的受益者。其外部扬声器的声音响亮而富有张力,它的耳机声音就更加有趣了:低频会出现升高的现象,声音纯度(信号/噪声)绝对可以让专业人士满意的标准。”

目前华为M2·揽阅在俄罗斯市场的售价正式公布,标准版售价21990卢布,高配版售价23990卢布,按照当前汇率,均超过了其在中国的价格。

2

华为平板电脑登陆俄罗斯并非偶然,其在全球范围内均倍受追捧。以芬兰市场为例,华为平板占据了芬兰市场的40%,超过三星、苹果跃居销量首位。中国驻芬兰使馆经商参赞乔首武说:“华为手机前不久跃居世界销量第三、芬兰销量第五,而华为平板电脑在芬兰市场走俏,是其消费类产品的又一次突破,是中国企业的骄傲。

华为公司东北欧地区副总裁弗雷德里克森表示,华为在芬兰市场的走俏有着标志性的意义。由于芬兰是诺基亚的故乡,芬兰人对IT产品的要求极高。而以M2·揽阅为首的华为平板电脑走俏芬兰,有着标志性的意义。

3

在海外市场热销的华为平板电脑,在中国市场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据IDC最新的平板市场报告显示,2015第二季度,华为与荣耀平板在中国市场出货量合计达到65万台,中国市场出货量占全球出货量的近三分之一,市场份额达到12%,远超第二名的32万台,稳居安卓平板市场第一,排名仅次于苹果。

4

华为平板电脑在全球范围内的火爆热销,离不开其持续发力平板市场,始终铸造精品的理念。2015年华为M2·揽阅凭着优秀表现征服了众多消费者,推动华为平板的品牌知名度和用户美誉度迅速攀升,对苹果和三星的市场地位发起强有力挑战,也让消费者体验到了华为科技的魅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