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高端迈向旗舰的一步 华为Mate S上手

由高端迈向旗舰的一步 华为Mate S上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2/158631.shtml report 4859 在Mate 7之后,华为手机高端产品的旗舰色彩越来越浓,不可否认华为Mate7的出现开创了一些良好的势头。而在今年的IFA大会上,华为带来了Mate系列的新品——华为Mate S,它将华为的旗舰品质再次拔高到另一个高度。

一年前,当华为Mate7刚刚发布时,小编惊呼这是华为手机品牌历史上最为出色的一款手机,并出乎华为意料地流行于市场。在此之后,华为手机高端产品的旗舰色彩越来越浓,不可否认华为Mate7的出现开创了一些良好的势头。而在今年的IFA大会上,华为带来了Mate系列的新品——华为Mate S,它将华为的旗舰品质再次拔高到另一个高度。

tou

简要参数:

型号:华为Mate S

屏幕尺寸:5.5英寸

分辨率:1920x1080

处理器:麒麟935

RAM:3GB

ROM:64GB

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

副摄像头:800万像素

电池容量:2700mAh

机身尺寸:149.89x75.35x7.2mm

重量:156g

操作系统:基于安卓5.1的EUI 3.1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