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于德国IFA展会发布Predator 6手机

宏碁于德国IFA展会发布Predator 6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4/158658.shtml report 1008   手机之家9月4日消息,宏碁今天在德国IFA展会上发布了Predator 6手机,这是一款具备6寸大屏,采用最新联发科十核心处理器的手机产品。
  手机之家9月4日消息,宏碁今天在德国IFA展会上发布了Predator 6手机,这是一款具备6寸大屏,采用最新联发科十核心处理器的手机产品。

Predator 6有6寸大屏、4G内存,21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四扬声器设计设计,科技感杠杠的。不过这款手机的配置并没有完全曝光,只在发布会上简单描述。

除了这款大屏手机之外,还有一款名为Predator 8的平板电脑,外观上与Predator 6没有太大区别,不过配置就要差了很多,当然,目前我们尚不清楚,但从299美元的价格我们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