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开启 华为Mate S国内邀请函曝光

预约开启 华为Mate S国内邀请函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6/158671.shtml report 1318 此前华为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Mate S,华为Mate S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都能在旗舰阵营站稳脚跟,当然这款机型在国外的售价也是非常惊人的。目前华为官方表示将于9月8日在杭州举行国行版Mate S发布会,并揭晓国行版售价。
  手机之家9月6日消息,此前华为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Mate S,华为Mate S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都能在旗舰阵营站稳脚跟,当然这款机型在国外的售价也是非常惊人的。目前华为官方表示将于9月8日在杭州举行国行版Mate S发布会,并揭晓国行版售价。

华为Mate S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搭配柔光灯,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该机采用Kirin 935八核处理器,内置3GB运存+32/64GB机身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 5.1.1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并有2700mAh电池支持运行。

Mate S搭载Force Touch功能,可通过外界给屏幕的压力进行不同的操作,目前只有128GB版支持,价格以及上市时间暂未公布,估计是为了抢在苹果之前发布这一功能因而略显仓促。

Mate S标准版32GB售价为649欧元,约合人民币4633元,高配版为64GB,售价为699欧元,约合人民币4999元,将在32个国家和地区率先上市。在国行版发布之前,华为官方已经开启了Mate S国行版的预约,将于9月9日上午10点08分正式开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