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智能插座携创客星球 玩转电视众筹

小K智能插座携创客星球 玩转电视众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6/158696.shtml report 3815 2015年8月,控客90后联合创始人携小K智能插座MiNi Star走进《创客星球》的演播室进行电视众筹,节目播出时在线上众筹平台同步开筹。虽然这是小K第一次参与电视节目众筹,

2015年8月,控客90后联合创始人携小K智能插座MiNi Star走进《创客星球》的演播室进行电视众筹,节目播出时在线上众筹平台同步开筹。虽然这是小K第一次参与电视节目众筹,但MiNi Star在短短六周时间里超额完成众筹目标,创造了中国电视众筹最多支持人数及智能家居类电视众筹最高金额的双重记录。

1

作为国内第一档电视众筹节目——创客星球一直是国内众筹T2O(TV TO Online)的践行者。“从电视到线上”的模式已经不是新玩法,但在众筹领域尝试T2O模式,并将电视栏目和线上众筹平台两者结合的,《创客星球》可以说是第一个“吃螃蟹”的节目。

为参加这期电视众筹,控客科技特别为创客星球设计星空蓝外观,推出定制版的小K MiNi Star,从颜色到名称皆与创客星球合二为一。这款产品以控客小K系列的第3代Pro为版本,拥有“远程控制、定时延时、充电保护、红外遥控”四大功能。在众筹现场获得全场300人近全票的支持,也成为了该节目历史上现场支持人数最多的产品。

提及小K智能插座,业内外一些人士戏称其为“众筹常胜将军”。事实上从转型到如今在智能家居界奠定地位,控客的发展史中确实一直贯穿着“众筹”二字,数次破纪录的成功众筹见证了控客团队的摸索、成长。

首次众筹,控客只是抱着尝试的心态,结果小K一代获得了不斐的成绩,这让处于摸索阶段的控客人看到了新的方向,虽然第一次亏了好几万;第二次众筹,小K二代凭借丰富的功能,获得了核心极客圈的支持,也就是这款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产品奠定了小K在智能家居行业的地位,而这次成功也让控客对产品定位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于是孕育了第三次众筹——从极客转战大众。参与众筹的小K三代产品小K MiNi系列被称为超级智能微插,因为它具备四大实用功能但又非常MiNi。而这款39元的智能插座,让第三次众筹的小K获得2110余万元的众筹金额以及近35万的支持人数。这个崭新的众筹记录,打响了“智能家居”的第一枪,也是消费者对智能家居概念认可和接纳的最好的证明。

但和以往不同,本次众筹采取了T2O模式,意在面向电视这个传统媒体背后的大众。“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全国性的平台,来继续实现我们智能普及的事业,让更多人认识到智能家居给生活带来的便利。”负责此次电视众筹项目的控客联合创始人周元凯这样说道。

从极客圈到网络用户,再到电视用户,小K在智能家居领域走出了一片越来越广阔的天地。体积小,操作简单,价格亲民,是我们最能直观感受到的魅力。ZEALER创始人王自如在节目中为小K站台时则一语道破天机,“小K是真正在一个细分领域将产品做到第一步的人,第一步就是一定要先占领用户真正的使用场景,并且为用户提供扎实可靠的用户体验。”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新事物新玩法都在井喷式出现和增长,这些变化和革新让行业充满了活力,但更重要的是,让大众的生活变得更加舒适便捷和丰富多彩。对此,小K也给这个百花齐放的时代交出了自己的答卷。问及控客未来的规划,周元凯透露,小K会继续实行普及智能家居的理念,后续将给大家带来更多产品,让人惊艳的新品。

而我们,只需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