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眼3D PPTV北京发布PP·King系列手机

裸眼3D PPTV北京发布PP·King系列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7/158728.shtml report 1868 手机之家9月7日消息,当日14:00,PPTV手机在北京正式亮相并发布PP·King系列两款手机:裸眼3D手机PP·King7s与非3D版本的PP·King7。
  手机之家9月7日消息,当日14:00,PPTV手机在北京正式亮相并发布PP·King系列两款手机:裸眼3D手机PP·King7s与非3D版本的PP·King7。

PP·King7s是一款裸眼3D影音手机,搭载了PPTV独家定制设计的聚UI。PP·King7S采用的最新裸眼3D技术大幅减少屏幕亮度损失,改善了3D显示分辨率折半问题。目前,PP·King7S的“裸眼3D”体验主要包括3D影视以及3D游戏。

“聚UI”操作系统。基于PPTV品牌形象定制的桌面与应用,拥有场景式桌面设计以及众多原创应用。包括三桌面设计、更好用的视频通话系统、便捷的开机操作、以及智能通讯录体验等等。

PP· King系列两款手机皆采用6.0英寸2K大屏幕,处理器方面采用了联发科helio X10(64位八核处理器),2.0G主频;G6200高速GPU以及32G内存,3600mah超大电池。并采用独立HiFi音乐系统支持影音表现。


PP· King系列两款新机价格

PP·King7s(含SVIP会员、3D会员及礼包)的价格为2699元,而不含裸眼3D功能的PP·King7(含SVIP会员及礼包)价格为2199元。PP· King系列手机将于今日19:00同时在苏宁线下渠道、苏宁易购以及淘宝网上渠道销售,PP· King7S与PP· King7还将于9月7日19:00同步登陆苏宁众筹及淘宝众筹页面。PPTV两款电视也将在9月15日进行双线预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