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发布在即 iPhone6销量仍上涨

iPhone6s发布在即 iPhone6销量仍上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8/158755.shtml report 101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8日消息:根据最近来自comScore机构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尽管新一代iPhone 6s即将发布,但是目前iPhone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依然呈现上涨趋势。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8日消息:根据最近来自comScore机构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尽管新一代iPhone 6s即将发布,但是目前iPhone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依然呈现上涨趋势。

124769461

根据comScore的报告来看,目前在第三季度,iPhone在美国智能手机的销量中占据了44.7%的比例,比上一季度上涨了1.1个百分点。相比之下,三星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占比下滑了1.3%,达到27.3%。

从操作系统来看,Android依然是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平台,虽然销量占比下跌了0.8%,但依然拥有51.4%的比例。而微软的Windows Phone系统下跌了1%,市场份额为2.9%,而黑莓同样继续呈现下滑趋势,比例仅有1.3%,下跌比例为0.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