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idol3体验:正反通话+眼纹识别

TCL idol3体验:正反通话+眼纹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8/158762.shtml report 5531

今年3月2日—5日,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如期举行,作为全球知名的三大科技盛会,MWC吸引了无数国内外优秀的手机厂商,国产厂商TCL也是携TCL idol3参展,而让人惊喜的是TCL idol3一亮相便吸引无数目光,而且更是一举荣获MWC四大重要奖项,让人惊讶,也让人惊喜。而反转通话设计、极致HI-FI体验、眼纹识别技术等特色技术更是引发科技媒体和国内手机发烧友的广泛关注,TCL idol3一战成名。

  扬名于巴塞罗那之后,TCL idol3在国内也是备受关注,而8月28日,TCL idol3在苏宁首发,销量也是异常火爆。TCL idol3身上不乏亮点与黑科技,但最令人期待和惊喜的莫过于反转通话和眼纹识别,而这也正式我们今天要评测的,今天我们不聊外观与配置,只聊大家对TCL idol3身上感兴趣的那些黑科技。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