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发布会召开

2015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发布会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8/158801.shtml report 2207 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新闻发布会今日召开。会上,工信部领导宣布“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于2015年9月22日至9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举办。在互联网+快速发展、5G时代即将到来的时候

手机之家2015年9月8日消息: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新闻发布会今日召开。会上,工信部领导宣布“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于2015年9月22日至9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举办。在互联网+快速发展、5G时代即将到来的时候,来自中国、芬兰、法国、德国、日本、英国等国家的400余家企业将带着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前来参展。

QQ截图20150908223036

虽然这两年通信展的热度已然不如之前,但是随着国家对互联网+的大力推广以及物联网进一步发展,本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还未正式开始就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本次通信展可谓是亚太领先、规模最大也最具影响力。本次展会场地面积达到4万平方米,以移动、联通、电信、大唐、铁塔、华为、贝尔、阿里巴巴、乐视、海尔、极路由等为代表的国内厂商以及众多国外企业都将齐聚一堂为我们带来最新的技术和产品。

QQ截图20150908223053

同时,工信部领导在会上宣布,ICT中国2015高层论坛、中国铁塔产业链高层论坛也将同本次展会同步进行。华为、中兴也将在本次展会展示4G演进技术和5G解决方案。成立一周年的铁塔公司也将为我们展示更新的服务成果。以创客精神为核心的相关服务也将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

最后,各位领导回答了现场各位记者的提出的关于本次展会的问题,本次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有关于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的进一步情况,手机之家届时将会第一时间在现场为您带来最新鲜的报导,请您随时关注我们的最新报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