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智能硬件?先看看选什么智能手机

玩转智能硬件?先看看选什么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0/158883.shtml report 2920 2015年,多家互联网公司都在集中发布智能硬件产品,无论是从产品功能体验上,还是从市场定位上,都明显变得成熟,在智能硬件上的布局也明显提速。

2015年,多家互联网公司都在集中发布智能硬件产品,无论是从产品功能体验上,还是从市场定位上,都明显变得成熟,在智能硬件上的布局也明显提速。百度上线针对创新智能硬件的“BaiduInside”计划,腾讯推出智能开放计划,而阿里在今年整合旗下的智能云、淘宝众筹、天猫大家电业务,成立阿里智能生活事业部。除了BAT三大巨头之外,像京东、小米、360等互联网公司也纷纷加入智能硬件领域。

1

虽然互联网公司们卯足劲儿致力于智能硬件的创新应用与开发,但由于该领域还处于初步发展阶段,时至今日也没有太多产品问世。或许用户们对于智能硬件的体验场景充满无限憧憬,但智能硬件领域的滞缓发展,让用户对生活中全面体验智能场景处于“假想”状态,不过智能穿戴设备和智能手机的“超现实”表现,还是可以满足用户对智能场景的部分需求。

2

现阶段,大数据的处理往往是在手机端APP来实现的,这也是为什么智能穿戴产品与智能手机是最佳伴侣的原因。现有产品中,华为P8和华为B2手环无疑是最具代表性的智能应用产品,在手环和手机的配合下,从此轻松搞定运动检测、睡眠监测、闹钟、云同步、云共享以及手机互联等应用,你也将体会到智能硬件为生活带来的改变。

不仅如此,华为P8和华为B2手环的互连,还迸发出更多有趣的功能。比如手环解锁手机、情景智能推送、手环遥控手机拍照和手环找手机等。当手环配合华为的算法,精确实现走、跑、骑行、爬楼梯四种运动状态智能的识别,持续地记录你的运动轨迹、睡眠状况等信息的同时,你也会不经意地在它们的督促下,想要努力完成每日的运动目标。

3

也许,智能硬件在未来才会真正地为用户带来智能体验,而智能手机以及智能应用软件的快速发展,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已经让用户提前步入了全面的智能生活正轨。对于无限憧憬的智能生活,在如今的阶段何不妨用华为P8和华为B2手环的高端智能手机的全方位智能应用,来满足生活中每一方面的需求。华为P8高端设计外表下,强大的智能硬件与软件优化能力,一定会让其成为用户体验智能需求的“时光机”,帮助人们提前感受全新的智能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