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1体验:PI原画引擎2.0+智能遥控

OPPO A51体验:PI原画引擎2.0+智能遥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1/158890.shtml report 7730

相信大家对“所品不凡 至美一拍”这句话都很熟悉,作为国产著名手机厂商,OPPO以清晰准确的产品定位、差异化的产品特色、优秀的做工及体验,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热爱和追捧。而拍照也是OPPO一直以来宣传的重点,全局闪拍、PI原画引擎2.0、OPPO N2/N3的旋转摄像头无不彰显着OPPO的拍照实力和对拍照的创新及不懈追求。今天我们主要针对OPPO A51的智能遥控和相机进行评测。

手心里的遥控器

此次OPPO A51搭载的ColorOS 2.1版本,较之前版本整体图标都进行了扁平化处理,同时去除了二级菜单,整体显得更加清新、简洁,除此之外,还增加了一个之前版本没有的遥控器功能,迎合了时下流行的智能家居风潮,也是OPPO人性化方面的一个体现。

 

OPPO的智能遥控器支持的电器还是挺多的,有电视、空调、机顶盒、网络盒子、投影仪等,几乎涵盖了所有家用电器,不仅如此,当用户选择一样电器点进去之后,会有相应电器的各种品牌,其操作逻辑是会先显示一些知名的品牌,如空调会在品牌页面显示像格力、美的、海尔、奥克斯、海信等品牌,而当这些品牌没有用户想要的时用户可以点击右下角的“+”号,里面OPPO按字母对所有的空调品牌进行分类排列,相当齐全。

 
 

小编在体验了一段时间OPPO A51的遥控器之后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不仅支持的品牌众多,而且反应灵敏,识别率高,平时基本可以代替家里的遥控器使用,这在找不到遥控器的情况下还是相当方便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