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1全球移动大数据峰会在京完美落幕

T11全球移动大数据峰会在京完美落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3/158952.shtml report 3561

导语:移动互联网及其所触及的各个领域的市场规模和用户体量近年来都出现了井喷式增长,基于庞大的用户群和无数心怀梦想的创业团队的创新与努力,诞生了众多超级APP的同时,也让中国首次站在了全球行业大潮的最前沿;作为移动大潮背后最有利的支撑,移动大数据正前所未有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乃至整个世界。

361

(2015年9月11日,北京)由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主办的首届“T11全球移动大数据峰会”(以下简称“T11峰会”)在京落下帷幕。本届“T11峰会”邀请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位重量级嘉宾,共同围绕“移动数据 跨界融合”的主题,探讨移动数据方向与未来的同时,由TalkingData着重分享了4年来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应用领域的心得与经验,与各行业数据专家、分析师深度沟通,推进大数据的应用与发展。

95Rq-fxhupin3488043

“T11峰会”针对不同的领域和议题,设置了一个主会场和“移动世界”、“数据星球”、“跨界融合”、“数据与计算科学”四个分会场,分别邀请了来自Newzoo、百度、UCloud、36氪、InMobi等移动领域的合作伙伴、媒体和同行围绕移动世界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享;邀请了来自IDC、安客诚、尼尔森、数据堂以及微软的数据和营销领域同行围绕大数据价值展开了激烈的探讨;来自宜信、禾略、欧时力、国泰君安、泰康人寿、中信银行和好屋中国的嘉宾为与会者展示了移动大数据助力跨界融合的案例与畅想;LinkedIn、Imply、Google、Twitter的技术专家带来了数据与计算科学领域的前沿成果分享。

d8cb8a150134175d147115

在会议中TalkingData提到了未来移动数据的重要性以及发展前景,根据会议上提供的信息,未来二、三线城市的移动端发展将会更加迅速,“农村包围城市”的局面可能会出现,而移动数据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会是根深蒂固的,企业在获得数据的同时也要进行战略部署,看来未来的移动互联网是“得数据者得天下。”

本届峰会的完美落幕,标志着TalkingData在拓展现有数据服务业务的同时,在探索整个移动大数据行业的发展前景、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关于TalkingData

TalkingData,中国最大的独立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自2011年起即始终专注于移动端数据服务,管理团队来自于Oracle,IBM,Microsoft,腾讯,百度,360等企业,既融合了互联网的“开放精神”又传承了传统IT的“严谨服务”这两种文化。伴随4年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TalkingData打造了由开发者服务平台,数据服务平台,数据商业化的完整数据服务链条。服务超过8万款移动应用及6万多应用开发者,覆盖超过17亿独立智能设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