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国电信拟下月启动流量不清零服务

传中国电信拟下月启动流量不清零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4/158987.shtml report 815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建设推进提速降费的指导意见》,中国电信印发了套餐内流量单月不清零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集团公司决定向手机用户开放套餐内单月流量不清零服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建设推进提速降费的指导意见》,中国电信印发了套餐内流量单月不清零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集团公司决定向手机用户开放套餐内单月流量不清零服务”。

通知称对于“中国电信所有手机上网按流量计费的月套餐用户”,自2015年10月1日起将自动享有套餐内流量单月不清零实施服务,当月套餐内剩余流量可转至次月使用。

通知表示,对于流量有剩余的用户“10月份流量可结转至11月使用”,不过文章没有明确指出11月之后的情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