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 Z1灰色上市 因好评常程笑的很灿烂

ZUK Z1灰色上市 因好评常程笑的很灿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4/158989.shtml report 2551 手机之家2015年9月14日消息:ZUK Z1今日在8月11日开启预约之后已销售月余。今日正式召开了发布会进行了一个月销售以来针对市场及产品的媒体沟通会,并且今日正式带来了Z1深空灰版本。

手机之家2015年9月14日消息:ZUK Z1今日在8月11日开启预约之后已销售月余。今日正式召开了发布会进行了一个月销售以来针对市场及产品的媒体沟通会,并且今日正式带来了Z1深空灰版本

IMG_2511
ZUK 常程

常程叙述:“这款深空灰将更加抢手”,在一个月的销售中虽然不能公布具体销量,但是Z1经历了3次“抢购”,根据京东的数据来看,最新一周的新增用户为56万,就算最后还要除以购买比例,但是依然数字很庞大。

“抢购”对于品牌必然形成溢价,常程表示目前京东线上裸机的售价为1799,已经有搭配套餐版本售价为1899。线下更是炒到了2099甚至2199。所以根据经验来看灰色版的上市将有更多的用户进行抢购,甚至可以认为最近一周56万新用户大部分都是冲着灰色版来的。同时目前京东好评率达到了98%,这也是手机销售好评率的记录。

据悉为了承载更多的销量,ZUK出面与迪信通达成了独家合作,本月底Z1将在国内大部分的迪信通店面进行销售,但是目前希望创造一种全新的线上线下模式。尽可能让迪信通ZUK展柜变成体验店。让更多的人摸到Z1的真机。

IMG_2512

不仅仅拓展国内市场,海外市场常程表示也同样重视。目前已经有了超过5位数的订单。Z1拿到了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家的订单。借助了联想渠道,打通了发达国家的运营商渠道、及发展中国家的线上渠道。

关于推广,下一个目标时让更多人了解ZUK这个品牌。接下来ZUK将在上海、武汉、南京及深圳的300家大学进行校园地推。常程级别的领导也同样进入校园协助地推。

ZUK Z1在推出以来目标人群比预想的有些变化,大多数为一线城市的上班族。最受关注的城市为广州,其次为北京。这样情况还是不太多见的,也预示着有更大的品牌价值及潜力。目前据说京东预定量大约在220万左右。晚些时候12月或可能公布具体销售数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