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智能手机夺2015年8月线下销售冠军

OPPO智能手机夺2015年8月线下销售冠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4/158992.shtml report 3421 说起来也许有些难以置信,根据最新的赛诺报告显示,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超越了苹果、三星、华为等众多强劲对手,获得了2015年8月线下手机销售的冠军。

说起来也许有些难以置信,根据最新的赛诺报告显示,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超越了苹果、三星、华为等众多强劲对手,获得了2015年8月线下手机销售的冠军。这个结果对于OPPO来说,或许只是一次偶然情况,但纵观OPPO在2015年上半年的整体表现来说,这其实也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1

OPPO智能手机获得了2015年8月线下市场第一名

  从整体市场来说,由于长期以来霸占头把交椅的苹果出现了暂时让位状态,其新一代iPhone 6s系列在9月刚刚发布,因此部分苹果用户选择了持币待购,这就让其市场份额出现短暂下滑,有了让位给其他品牌的机会。而在2015年上半年持续走高、长期在线下市场保持2、3位次的OPPO,借助于中高端产品OPPO R7、OPPO R7 Plus以及大众产品OPPO A31的强劲表现,不但与苹果产生了胶着状态的竞争,更是获得了2015年8月线下销售的冠军位置。

  OPPO之所以获得如此出色的表现,这可以说是偶然之中的必然,除了苹果的暂时让位之外,OPPO近期推出了多款产品都表现出强劲势头,如“十年诚品”的OPPO R7和OPPO R7 Plus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在2000~2999市场中长期霸占大量份额,成为增长势头最为快速的国产新机;而“千元诚品”OPPO A31在大众市场也是势不可挡,获得了用户的充分认可。同时还有A51、A11、N3等产品协同作战,使得OPPO在全网络、全价位段获得良好表现。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OPPO在2015年证明了这点。

2

OPPO在2000-2499价位占据了超过40%的市场份额

  苹果的让位是一个偶然,但OPPO手机凭借出众的设计、成熟的做工、良好的配置和优质的服务,获得用户认可,市场规模一直在增加,抓住机会成为第一,这是必然。

  同时,OPPO在线下渠道建设方面也是不遗余力,常年的耕耘得到了收获,遍布全国的近3000家专卖店以及超过140000的售点,展现出了强大的销售实力,这也是其他品牌所望尘莫及的。

3

OPPO与苹果在热销产品上出现了胶着竞争势态

  偶然之中出现必然,机会是给有准备的选手。在苹果这个庞然大物之后,谁最有可能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OPPO以实际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虽然OPPO只是慢慢从“小而美”转型成为“高市占高品质”的企业,但这样的转变显然是需要长期的充分累积才能完成的,得益于优秀的产品和强劲的渠道,OPPO才能做到这一步。虽然在接下来的时间,强劲的苹果或许会再度回到第一名的位置,但作为一个在线下市场表现仅次于苹果的品牌,OPPO同样令人敬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