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搜索《碟中谍5》影票免费送!!

神马搜索《碟中谍5》影票免费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5/159031.shtml report 2608 9月8日,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美国动作冒险电影《碟中谍5:神秘国度》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上映6天累计票房便轻松超过5亿。为了让广大影迷们近距离感受阿汤哥的魅力

9月8日,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美国动作冒险电影《碟中谍5:神秘国度》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上映6天累计票房便轻松超过5亿。为了让广大影迷们近距离感受阿汤哥的魅力,电影上映期间,影迷们只要在神马搜索中搜索“碟中谍5”参与相关互动活动,海量免费影票狂欢送,根本停不下来!

作为经典的特工电影系列,《碟中谍5》首日上映票房便轻松破亿。《碟中谍5:神秘国度》是由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投资的首个海外项目,本次神马搜索跨界合作成为本部影片官方指定首席移动搜索战略合作方,将与《碟中谍5》进行一次线上与线下配合的亲密互动。影迷们只要在电影上映期间,在神马搜索中搜索“碟中谍5”即可参与互动小游戏(http://activity.sm.cn/plane/ )赢取投资方阿里影业提供的免费影票和见面会门票大奖,与阿汤哥来一次亲密接触!

1

除了海量好礼外,影迷们还可以在神马搜索上享受在线购票、影片介绍、花絮播放、影评获取等全过程一站式搜索服务,省去了在不同购票、影评APP之间的跳转,简单便捷。同时,神马搜索还将“碟中谍5”相关搜索页进行了全新的交互体验升级,带给大家第一手的视觉冲击和全新的交互体验!

2

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发展,移动搜索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以搜索结果链接的方式简单地连接用户和信息,而是以全新的参与和互动模式更有效地将用户和服务在不同场景下直接关联一起。神马搜索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搜索品牌,据国内权威流量统计机构CNZZ数据中心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3月,神马移动搜索份额达13.35%,紧随百度其后位居第二。此次与《碟中谍5》展开合作,发力电影垂类搜索,进一步深入了其在娱乐领域和生活服务领域的布局,打造最强移动电影搜索。

据相关人士透露,本次神马搜索与《碟中谍5》的合作只是电影垂类搜索布局的一个开端,从今年9月开始将与更多热映电影达成合作,为影迷们提供更多个性化电影搜索服务以及免费影票、官方周边、明星见面会名额等劲爆福利,尽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