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ni N1领衔 千元级优秀机型大放异彩

iuni N1领衔 千元级优秀机型大放异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7/159063.shtml report 13781

在这段时间内,手机市场除了被两大高端旗舰占据外,国产手机的发布同样是亮点颇多,特别是在1000-2000元的智能手机中有了很大的改观,这个价格段的手机在外观上也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而配置上延续了国产手机一贯风格超高的性价比。因为售价比较亲民,机型繁多,哪款手机更好,成了消费者更为关心的问题,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这个价格段中优秀的智能手机,以供购机参考。

iuni N1

一场没有观众的发布会,第一次采用360°全景视频形式来发布新品手机,新颖的同时,用十分魔幻的方式解开了iuni N1的什么面纱, 其“纯·简·白,始终如一”的极简主义新哲学开启了国内安卓智能手机市场的新篇章。

iuni N1 整体外观以白色基调为主,采用了简约的设计,双面2.5D弧面玻璃与金属中框的设计有点像vivo X5Pro,机身重量仅129克,使得该机有着不错的手感,配合5英寸大小的屏幕,十分适合单手操控。

硬件配置方面,iuni N1配备5英寸720P分辨率的AM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拥有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该机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并且可以双卡双待。拍照方面,iuni N1配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在对焦精确度和速度启动上进行了大幅度优化,并加入了实时滤镜、自拍美颜等实用功能。

http://www.iuni.com/special/2015/09n1/n1_detail.shtml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