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X1评测:一道热辣可口的美味

红辣椒X1评测:一道热辣可口的美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7/159097.shtml report 18729

9月9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小辣椒“指为你狂”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如期举行,作为近几年发展迅速的手机品牌,如今小辣椒的一举一动也是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而此次发布会的主角——红辣椒X1,自发布之前便已受到高度关注,这一切对于发展中的小辣椒来说,令人惊喜。而自从今年3月红辣椒任性版横空出世,双4G主流配置以及399元的价格,一开始便被冠以“国民手机”的称号,所以,凭借红辣椒任性版积攒的高人气,红辣椒X1受到如此高的关注自在情理之中,而699元的售价,再一次使其成为售价最低的指纹手机,这样的红辣椒,这样的手机,让人充满惊喜的同时也满心好奇。

  今天,我们就和大家好好聊聊这款令人充满好奇的红辣椒X1,看看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千元机市场,红辣椒X1凭借什么脱颖而出,在这片血红的市场,这颗红辣椒的究竟能为我们烹制出什么样美味的佳肴?答案马上揭晓。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