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两款新旗舰亮相古都西安

三星Galaxy两款新旗舰亮相古都西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7/159121.shtml report 1955 9月16日,三星Galaxy Note 5 & S6 edge+ “大曲双屏 大于所见”全国巡回品鉴会首站在西安举行。西安也是本次三星品鉴会的首站,日后,三星还会陆续在北上广等地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

9月16日,三星Galaxy Note 5 & S6 edge+ “大曲双屏 大于所见”全国巡回品鉴会首站在西安举行。西安也是本次三星品鉴会的首站,日后,三星还会陆续在北上广等地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

无标题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多轮互动游戏进一步展现了三星Galaxy Note 5 & S6 edge+的精彩魅力,时尚便捷的双曲屏应用、熄屏备忘录、多任务无缝处理等一系列创新功能,让大家对三星智能时尚大屏手机完美体验从此有了新的认识。

三星note-5

Galaxy Note5是三星Note系列最新产品,其全新的时尚设计令人惊艳。得益于Galaxy edge系列的设计灵感,Galaxy Note 5背部采用了双曲面设计。而作为三星Note系列的最大标志性特色,Galaxy Note 5加入了按压后自动弹出功能,熄屏备忘录、全新的浮窗指令、滚动智能截屏等一系列创新功能。

20150916_152549

三星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均配备了F1.9大光圈、广角镜头、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搭载了2K分辨率5.7英寸屏幕(双曲面),视觉效果更为出色。硬件上,三星S6 Edge+配备了Exynos 7420八核2.1GHz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电池容量3000mAh,运行Android 5.1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