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点完美 三星Note5全新S-Pen体验

差一点完美 三星Note5全新S-Pen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7/159109.shtml report 11096 唯独一只S-Pen,成为了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唯一标识,这一核心功能在Note系列新品Note5上自然会被重点照顾,在功能方面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差一点完美 三星Note5全新S-Pen体验

以iPhone 6 Plus为首的众多大屏手机在2014年推出之后,三星首创的所谓“Phablet”(平板手机)概念广为流传,Note系列再也不是那个众多小屏手机中闪亮的“巨星”。唯独一只S-Pen,成为了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唯一标识,这一核心功能在Note系列新品Note5上自然会被重点照顾,在功能方面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书写后屏幕反应时间缩短,以及笔与笔尖的间隙降低这样的微小升级实际上非常难以感受到,Note4的S-Pen书写手感已经足够好,Note5的些微提升体现着三星的技术实力,实际体验上,其实是那个类似圆珠笔上的弹力按钮更让人有好感。用来排解紧张情绪?当然可以,然而不停按来按去的快感你懂的

息屏快写

三星note-3

功能方面,这代S Pen最实用的功能莫过于熄屏快写了。在熄屏状态下,只要拔出S Pen,手机会给予震动反馈并启动S Note,屏幕不会完全点亮,只有顶端会显示部分功能。直接在屏幕当中书写内容,按下Home键即可保存,非常方便。

Screenshot_2015-09-16-06-17-15Screenshot_2015-09-16-06-16-33

笔记会自动保存为智能备忘录,配合“连接至动作”选项,电话号码,提醒事项以及地理位置等等内容,都可以方便的集成其中。

滚动截屏

Note5中的智能截图功能终于加入了滚屏截图,这一功能很好理解,直接从头到尾截取整个网页或是文字内容均可。它可以截取最多22屏的连续画面,再怎么着也够用了。

Screenshot_2015-09-16-06-07-09Screenshot_2015-09-16-06-07-30

点击捕捉更多可以不停的向下截取屏幕,可谓微博达人们的长图利器,加上Note5附带的图片编辑功能,嗯,与锤子便签有异曲同工之妙。

PDF编辑

Galaxy Note5添加了对PDF文件的编辑功能,虽然之前的本本中也有类似功能,但都是通过内置三星其他应用来实现的。Note5中,原生支持PDF编辑。无论是邮件下载或是同事传输,打开即可编辑。

Screenshot_2015-09-16-06-32-06Screenshot_2015-09-16-06-23-26

PDF文件编辑界面,除了通常的手写注解和添加文字条之外,禁用手指模式非常有意思。开启之后,书写动作只能由S-Pen来完成,手指则可以拖动和缩放画面,这一功能在编辑画幅颇大的PDF文件时非常有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