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高端旗舰实力现 何必围着苹果转

国产高端旗舰实力现 何必围着苹果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8/159135.shtml report 9460

在这个九月份苹果三星相继推出了高端旗舰iPhone6S和三星Note5,同样这两款机型在国内市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过大多数消费者只能望机兴叹了,毕竟价格高的吓人,当然钱包不鼓的朋友也没必要叹息,随着今年的众多国产高端机型的发布,也给手机市场注入了不少优秀的高端旗舰机型,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优秀的国产旗舰机。

OPPO R7 Plus

要说到OPPO R7 Plus最大的功能亮点当属激光对焦和全局闪拍功能,在拍照体验上有成倍的增长,大大的提升了对焦速度,以及成像速度,快速抓拍闪拍信手拈来,拍照更加随意。

 OPPO R7plus拥有着6英寸超大屏幕,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全新的2.5D弧度屏,手感绝佳。同时 OPPO R7 Plus移动版搭载MT6795八核2.0G处理器,运行全新的ColorOS2.1系统,采用3G RAM+32G ROM的内存组合,支持最大128GB的内存卡扩展,性能强悍。

 OPPO R7plus还拥有1300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拥有全新的全局闪拍系统,用户可拥有更好的拍照体验。OPPO R7 Plus采用4100mAh大电池加上VOOC闪充的完美组合,在享受超长续航的同时更告别了长时间充电的烦恼,体验非常美妙。

购买链接:http://store.oppo.com/products/314.html

乐Max

乐Max作为三款乐视超级手机当中价格最高、配置最强、尺寸最大的一款,售价一直较为神秘。经过全民定价之后,银色乐Max 32GB版售价2999元、单从价格来看已经达到了国产旗舰手机价格水平,3000元左右的售价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讲会有所犹豫。

乐Max机身正面是一块6.33英寸2560X1440像素的夏普定制显示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464ppi,同时拥有90%超广NTSC色域。机身内部搭载的是一颗64位骁龙810处理器,并辅以4GB运行内存,这个配置是目前手机当中的顶配组合。

拍照方面,乐Max采用的是前置400万像素及后置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后置摄像头还具有OIS光学防抖、F/2.0大光圈、PDAF快速对焦、6组特制镜头等。另外,还支持4K视频录制及测光分离拍照功能。

购机链接:http://www.lemall.com/le_max.html?alys_id=head

华为P8

相信大家都知道P8这款华为今年主推的产品,尤其是它的高配版本,华为P8搭载了麒麟935八核64位2.2GHz处理器,5.2寸负向液晶1920*1080分辨率屏幕,1300万像素RGBW四色感光元件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大光圈摄像头等,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华为P8依然延续P系列轻便的特点,配备5.2英寸屏幕,在单手握感和操作上要比巨屏手机优秀便捷。分辨率维持在1080p级别,没有追求2K屏幕,毕竟 2K屏幕的大功耗对于一款超薄手机来说是很致命的。再结合华为多年国际领先的通信行业经验,能够提升用户4G网络下的响应时间,带来极致移动互联新体验。 此外,P8高配版内置系统经过持续优化,APP响应速度提升15%,带来酣畅不绝的操作体验。

P8高配版还为用户带来全新视听体验,浑厚有力的低音,饱满圆润的中音,专业级独立蓝牙音响效果让消费者陶醉在音影世界。在拍照方面,华为P8青春版完美 沿承了P系列强大的拍摄功能,尤其增加的魅我模式,华为P8青春版在集体自拍时能够自动检测机主脸部进行“专属美颜”,其他人却不享受此项“私人美颜服 务”,机主则轻松独霸朋友圈。

购机链接:http://consumer.huawei.com/cn/mobile-phones/p8/

vivo X5 Pro

vivo X5 Pro还未发布就赢得了不少的美名,最美拍照手机,手品之美,都成为X5 Pro最明显的标签,全球首款添加眼球识别技术,让你的手机更加安全。

X5Pro采用了双面2.5D弧面玻璃配合美弧金属中框,辅以极光陶晶镀膜和蜂巢阳极氧化,在外观方面非常吸引人,拿握在手中的手感也是令人欣喜。vivo X5Pro装备有一块5.2英寸1080P屏幕,并配备有在阳光下也可以看清屏幕的智能光显技术,配备2GB RAM、16GB ROM内存。

X5Pro搭载了联发科 MT6752 位真八核处理器,同时还配备有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并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Funtouch OS 2.1系统。并且搭载了全新的眼球识别技术,炫酷十足。

购机链接:http://www.vivo.com.cn/vivo/x5pro/

htc M8

 作为新一代htc旗舰,htcM9依然保留了全金属机身,延续了htc旗舰特有的金属手感。外观设计上也没有太大的变化。htcM9和M8的差别更多的是体现在细节上,htc M8的设计已经很出色,M9则是更好一点。

 与htc M8相比,htcM9在机身的长度和宽度上要比M8有所减小,不过屏幕还是5英寸,采用高通骁龙810处理器,性能无可挑剔。后置摄像头换成了2000万 像素,拍照细节展现更好,而UltraPixel相机则被用在了前置摄像头,F/2.0超大光圈,26.8mm超大广角。htcM9运行内存为3GB,机 身内存为32GB,并支持SD卡拓展。

 htc旗舰最值得骄傲的是全金属机身设计,htcM9延续了这一优秀设计,继续使用拉丝金属作为机身材质,搭配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镜面边角,圆弧形一体机身背盖充分展现了htcOne系列独有的外观和质感。htc M9保留了双前置扬声器,力求呈现杜比环绕音响,在观看电影和游戏娱乐时有着最真实的音声体验。

购机链接:http://www.htc.com/cn/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