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定制版OPPO R7 Plus登陆京东!

巴萨定制版OPPO R7 Plus登陆京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6/159105.shtml report 2741 巴萨,世界球迷眼中的梦之队;OPPO R7 Plus,智能手机中的至美臻品——这两者碰撞,带来了让球迷为之痴狂的OPPO R7 Plus巴萨定制版。目前,这款手机已于京东开启预售,售价3999元

巴萨,世界球迷眼中的梦之队;OPPO R7 Plus,智能手机中的至美臻品——这两者碰撞,带来了让球迷为之痴狂的OPPO R7 Plus巴萨定制版。目前,这款手机已于京东开启预售,售价3999元,并将在9月17日10时正式开抢。作为一款限量版定制手机,它在保持了OPPO R7 Plus的6英寸大屏、八核处理器、64GB内存、全网通等强大性能的同时,更拥有金属后盖镭雕巴萨队徽、巴萨定制红蓝UI等专属设计,让巴萨热血充满每个使用手机的时刻。

此款定制手机仅有500台,可谓机会珍贵。在此基础上,9月17日还将有1台巴萨球星亲笔签名版的R7 Plus巴萨定制版接受竞拍。此外,预约购机用户更将有巴萨定制皮套、水樽、移动电源、自拍杆在内的纪念大礼包,更有机会参与抽奖免费得手机。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当艺术足球遇上至美手机”产生的美妙反应。

6957016_1_thumb

红蓝信仰,独属巴萨

队徽代表了球队的荣誉与存在,在R7 Plus巴萨定制版金属机身后盖中间显著位置,OPPO采用镭射方式让巴萨队徽与机身融为一体。一开机,专属巴萨UI以红蓝对比的强烈视觉冲击跟随用户的每个手机操作,处处流淌着巴萨情怀。整体上,机身采用了提琴雅弧设计,2.5D弧度屏如巴萨每场艺术的表演,恰到好处,让人爱不释手。

强硬配置,实力卓群

OPPO R7 Plus拥有八核64位处理器,使用户时刻享受流畅的使用体验。配以3GB运存以及64GB内存更可支持最大128GB扩展卡,让用户尽情欣赏赛事直播,为巴萨加油助威。同时内置了410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电池,持久续航。搭配OPPO研发的闪充技术,更能让用户再无手机没电的后顾之忧。此外,R7 Plus巴萨定制版更采用了激光对焦技术,捕捉焦点仅用0.3秒、将相机的启动速度提升30%。

优惠免单 助飞激情

同一时间,京东更为广大用户准备了各种优惠活动。首先,凡在9月17日前预约成功的消费者即可参与0元预约抽手机活动,有机会免费将OPPO R7巴萨定制版直接拿回家。其次参与预约购机的用户可获得专享纪念珍藏礼品:巴萨定制皮套、巴萨运动水樽、闪充移动电源、OPPO自拍杆等精美好礼。限量500台,先到先得,抓紧时间赶快预约吧!

预约请点击:http://sale.jd.com/act/I8DQikJSaYr.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