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消费者业务获最佳快速成长品牌奖

华为消费者业务获最佳快速成长品牌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8/159199.shtml report 3369 2015年9月17日,第二届“最佳品牌”颁奖典礼于中国上海盛大召开,此次颁奖典礼由GfK携手优尼营销传播举办,100多名来自中国市场的领先品牌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2015年度中国最佳品牌奖项的隆重揭晓。

2015年9月17日,第二届“最佳品牌”颁奖典礼于中国上海盛大召开,此次颁奖典礼由GfK携手优尼营销传播举办,100多名来自中国市场的领先品牌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2015年度中国最佳品牌奖项的隆重揭晓。在此次颁奖典礼上,华为消费者业务凭借公众综合评价与品牌影响力,在众多行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快速成长品牌”奖项。

“最佳品牌”源于德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评定奖项,由GfK集团和卅六策广告集团共同建立,自2004年起嘉奖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是各类品牌在德国发展状况的风向标。“最佳品牌”是目前唯一建立在对中国消费者进行综合调研的基础上而产生的奖项,基于对中国消费者进行全面的调研访问,奖项评选极具透明性和客观性,让更多优秀的、具有创新性管理理念的品牌得以呈现。

据了解,凭借强劲的发展势头,2014年华为入列Interbrand“Top100”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成为首次上榜的中国大陆品牌。2015年,依托中高端市场的突破,华为手机品牌登上了全新的高度,2015年5月,华为入选全球权威品牌榜Brand 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百强,位列科技领域品牌排名第16位,成为中国唯一进入两大排行榜的中国大陆企业。此次,华为消费者业务再次斩获“最佳快速成长品牌”奖项,不得不说是继对华为消费者业务品牌价值的充分肯定之后,对华为消费者业务发展速度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1

近年来,华为消费者业务的发展有目共睹。2012年开始,华为消费者业务向“精品战略”转型。通过减少机型、聚焦精品,走出一条以旗舰机带动品牌,再以精品机型带动销售规模增长的正向循环。在精品战略之下,华为手机品牌、产品、销量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实现了全面飞跃。

2015年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4520万台,同比增长31%,跑赢大市,而据国际著名市场研究机构GFK数据显示,2015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仅增长7%,华为智能手机远远高出了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上半年的平均增幅。根据GFK数据,2015年1至5月华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稳居全球前三,在中国市场,华为更是稳坐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头把交椅,并显示出了极为强劲的上升趋势。

2

对于此番获奖,华为消费者业务表示:“华为是一位长跑型的选手,在坚持长跑的同时,跑出不凡的速度,离不开华为自身的不懈努力,更有赖于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的确,科技发展,时代进步,说到底“人”才是核心。作为一家技术见长的公司,华为在重金投入技术研发的同时,坚持做有温度的品牌,这也正是华为消费者业务在保证品牌价值的同时实现品牌发展速度的根源所在,现在的华为不容小觑,未来的华为更不可估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