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红包秒抢利器 首选华为麦芒4手机

微信红包秒抢利器 首选华为麦芒4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6/159103.shtml report 2827 如今,微信红包风靡各行各业。也许我们手指稍微慢了一点,就错过了群里好几波红包;也许我们手机仅仅卡了一秒,红包就被别人抢走了。如何才能在这种“挣大钱”的关键时刻避免掉链子呢?至少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需要网速快的手机。

如今,微信红包风靡各行各业。也许我们手指稍微慢了一点,就错过了群里好几波红包;也许我们手机仅仅卡了一秒,红包就被别人抢走了。如何才能在这种“挣大钱”的关键时刻避免掉链子呢?至少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需要网速快的手机。

1

目前,智能手机分为iPhone和Android两大阵营,iPhone自从“死亡之握”事件之后改进了手机天线设计,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信号有了明显的改善,不过在一些偏僻的地方,还是会出现信号弱的状况,甚至我们在连接WiFi时,由于墙面阻隔的原因,信号也不是很强,所以当红包发来之后,即使使用价格不菲的iPhone,还是经常会错失良机。

而Android阵营中,2000元档手机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因此很多厂商对旗下2000元档手机的信号进行了优化,采用了信号增强设计,在这点上明显用心的当属华为手机。以面向年轻群体推出的麦芒4为例,该机高配版支持4G全网通,也就是说三大运营商的2G/3G/4G网络均可用。比如,地铁里手机上网司空见惯,这时如果好友突然给你发了一个红包,在老旧线路上可能就因为信号强度不够而错失,但麦芒4高配版可随时切换其他运营商4G网络,保证了我们随时随地的抢红包,绝不放过一分钱。

2

除了正常信号提升之外,我们目前使用最多的网络环境就是WiFi,华为麦芒4专门针对WiFi功能进行了人性化设计,为用户加入了Pa和LNA技术,有效提升了手机的发送和接受能力,功率和灵敏度可以提升3dB,WiFi连接速度提升20%,下载速度提升20%,也就是说,当我们在WiFi环境下使用麦芒4抢红包时,抢到的几率要比其他品牌的手机大很多。

3

此外,华为麦芒4还采用智能双天线切换技术,手机根据接收电频和发射功率情况智能选择信号好的天线进行通话,保证通信质量畅通。信号强度提升1倍的同时更省电,通话声音更清晰。在同等弱信号环境下,接通率提升40%。

如今,微信红包已成目前年轻人最流行的娱乐方式。而麦芒4作为年轻手机领袖,凭着4G全网通及Pa和LNA技术,保证年轻群体在移动数据和WiFi网络环境下连接速度,堪称微信红包秒抢利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