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战情怀 魅蓝Note2 VS 坚果手机

文艺战情怀 魅蓝Note2 VS 坚果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1/159237.shtml report 8745 魅蓝在千元级市场拥有话语权。人们在欣喜魅族低价质优的时候,也会时常带有一些怀念其清新、小而美的情感。不巧的是,文艺范在千元档不再会只依靠魅蓝身上残存的一点点怀念,因为“情怀满满”的坚果手机也来了。

转身向后的魅族凭借着此前不屑使用的性价比策略在中低端市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出货量也是节节攀升,也造就了新品牌魅蓝在千元级市场的话语权。而人们在欣喜魅族低价质优的时候,也会时常带有一些怀念其清新、小而美的情感。不巧的是,文艺范在千元档不再会只依靠魅蓝身上残存的一点点怀念,因为“情怀满满”的坚果手机也来了。

tou

简要配置:

QQ截图20150920234338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