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款iOS应用内置病毒?苹果官方回应

350款iOS应用内置病毒?苹果官方回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1/159244.shtml report 875 手机之家9月21日消息,此前关于多款iOS应用被植入XcodeGhost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苹果官方现在已经对此事作出了回应。
  手机之家9月21日消息,此前关于多款iOS应用被植入XcodeGhost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苹果官方现在已经对此事作出了回应。

根据苹果官方表示,这次安全事件的发生,是黑客诱骗应用开发者使用了修改过的苹果应用开发工具Xcode,将恶意代码注入至这些应用。苹果还表示,目前苹果方面已经从App Store删除了这些基于伪造工具开发的应用,并与开发者合作,确保他们使用合适版本的Xcode去重新开发应用。

不过目前苹果方面并没有告知,iOS用户如何判断自己设备中有哪些应用是被病毒感染。央视新闻报道中表示,目前约350余款App内置有病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