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5领衔 九月末将临新机汇总

魅族PRO 5领衔 九月末将临新机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2/159257.shtml report 5920 九月份是手机圈一年中最为繁忙的一个月份,因为下半年的旗舰产品多是集中在此时间段发布。今年的九月已经过去大半,我们已经看到苹果、华为、MOTO等品牌旗舰新机的发布。在九月剩下的日子里,这股新机潮仍然不会停歇,还要发布什么,就在下面的内容里。

tou

 

九月份是手机圈一年中最为繁忙的一个月份,因为下半年的旗舰产品多是集中在此时间段发布。今年的九月已经过去大半,我们已经看到苹果、华为、MOTO等品牌旗舰新机的发布。在九月剩下的日子里,这股新机潮仍然不会停歇,还要发布什么,就在下面的内容里。

魅族PRO 5

在送出了震惊数码编辑圈的土豪邀请函之后,魅族将于本周三就要召开该高端系列的新品发布会。届时魅族全新的高端系列新机魅族PRO 5将正式发布,不过它很有可能仍然会让你感觉到浓浓的MX系列的气息。

Meizu-Pro-5

根据目前已有的曝光信息来看,魅族Pro 5将很有可能会采用5.7英寸1080P显示屏,并搭载来自三星的Exynos 7420处理器,是与三星S6,S6 edge,S6 edge plus同款的处理器。同时在魅族副总裁李楠的微博还显示魅族Pro 5在超过16小时的续航过程中,实现了超过8小时的亮屏总时长,这是相当不错的一个续航成绩。基本可以确认魅族PRO 5将拥有主流旗舰性能以及强悍的续航支持。

QQ20150921-1@2x副本

而更令人期待的外观方面,根据网友曝光的谍照以及渲染图,魅族Pro 5的设计风格与在售的魅族MX5有很高的相似性,采用了与MX5一样的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二者唯一的区别似乎也就是屏幕尺寸的差异,以及Pro 5正面的2.5D弧面玻璃了。除此之外,基本一致。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