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代nexus命名确认 月底举行发布会

下代nexus命名确认 月底举行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1/159242.shtml report 1012 此前有消息显示,谷歌将于本月月底,九月二十九日发布旗下Nexus系列手机新品;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发布的Nexus手机将会有两款,分别由华为与LG代工,这一点想必已经为人们熟知,不过,它们的名称是什么呢?

手机之家2015年9月21日消息——此前有消息显示,谷歌将于本月月底,九月二十九日发布旗下Nexus系列手机新品;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发布的Nexus手机将会有两款,分别由华为与LG代工,这一点想必已经为人们熟知,不过,它们的名称是什么呢?

125269827

Nexus 5X,Nexus 6P,不出意外的话,这就是它们的名字。分别由LG与华为代工。

目前尚不清楚,谷歌为何未在同年推出的两款机型中使用相一致的命名方式,例如5X和6X,而是分别称为5X和6P。一种可能的猜想是,代工6英寸Nexus的华为常常在自家机型名称中使用字母“P”。此外6X在发音上也易于跟6S混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