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古北水镇摄影之旅by华为Mate S

密云古北水镇摄影之旅by华为Mate 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2/159325.shtml report 2111 21日华为在北京密云古北水镇举办华为Mate S摄影比赛/鉴赏之旅。作为华为最新期间机华为Mate S来说,不仅拥有超凡脱俗的外观设计和气势汹汹的硬件配置,作为智能手机目前使用频率最高的拍照功能,华为Mate S也表示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9月22日消息——21日华为在北京密云古北水镇举办华为Mate S摄影比赛/鉴赏之旅。作为华为最新期间机华为Mate S来说,不仅拥有超凡脱俗的外观设计和气势汹汹的硬件配置,作为智能手机目前使用频率最高的拍照功能,华为Mate S也表示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所以才有了这次古北水镇摄影之旅的活动,与各大媒体交流心得并且切磋技艺,手机之家也应邀前往参加了这次活动。

4YI40(Z%3V9QZ@I9Q3P_QX3

经过长途跋涉,来到古北水镇。在放映厅中,华为Mate S特约摄影师跟媒体交流使用该机拍摄时的心得和技巧。

`E[BRFBZLO8TLUDP27@U@1Z
~4C2O3GV}A8L7~JUN0LR(54

经过一个下午的采风拍摄,感叹华为手机在影像技术方面的长足进展。在正常光的室外拍摄过程中,华为Mate S的对焦速度、准确度和快门速度都非常灵敏、精确。白平衡和色彩还原度也把握的非常高,锐度与渲染恰当好处,不会出现饱和度提高很多带来的失真现象。

总体来说,通过这次古北水镇摄影之旅,对华为Mate S拍照功底的认可又上升了一个档次,作为4000档的国产智能手机来说,拥有如此高水准的拍照水平实属不易,整体水准已经可以与6000元售价左右的国际品牌媲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