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差距 三星Note5&华为Mate S导购

千元差距 三星Note5&华为Mate S导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2/159279.shtml report 9308 目前看来,Mate S是华为最顶级的一款手机,我们很是期待它能够与一线旗舰擦出怎样的火花,比如说,能够正面对撞iPhone 6s Plus的三星Galaxy Note5?

千元差距 三星Note5&华为Mate S导购

国内智能手机竞争腥风血雨,从千元机到两千元所谓旗舰档,从硬件性能到外观工艺,说到底,拼的不外乎还是“性价比”三个字。谁能做到噱头,品质以及价格的平衡,谁就是赢家。然而价格没有达到一定层次,一些非常微妙的,凸显一家公司真正实力的技术并不会出现;这也正是价格飙高的真·旗舰们存在的意义:顶尖技术的体现。

国内少有少有超过4000元的机型,一方面是技术层面上与国际一线大厂稍有差距,更为重要的是,消费者并不愿意在高端手机与国产手机之间划上等号。这是一个所有厂商都在竭力解决的问题,细细数来,目前在高端手机上真正打出品牌的,还是华为。

屏幕快照 2015-09-21 下午7

Mate 7的成功让华为看到了人们对4000+价位手机的消化能力,虽然定价3000多,但销售高峰时,超过4000的溢价仍然为人们所接受。于是,就有了Mate S。

目前看来,Mate S是华为最顶级的一款手机,我们很是期待它能够与一线旗舰擦出怎样的火花,比如说,能够正面对撞iPhone 6s Plus的三星Galaxy Note5?

怀揣5000大洋想要来一发手机的话,不妨看看本文。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