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获英超在港独家转播 将发电视新品

乐视获英超在港独家转播 将发电视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2/159338.shtml report 139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2日消息:于今日下午,乐视体育在香港召香港英超独家版权记者会,并在会上正式宣布乐视体育获得2016-2017赛季开始未来三个赛季香港地区的英超独家转播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2日消息:于今日下午,乐视体育在香港召香港英超独家版权记者会,并在会上正式宣布乐视体育获得2016-2019年三个赛季香港地区的英超独家转播权。

3

此次记者会由粤语解说员江忠德和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刘建宏共同主持,乐视体育CEO雷振剑,英超联盟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斯库达摩尔,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乐视控股副总裁、亚太区执行总裁莫翠天,乐视体育香港公司CEO程益中以及香港足球总会行政总裁薛基辅、英超传奇球星舒梅切尔等人到场。

2

同时,发布会上乐视移动还正式对外发布乐视超级手机全网通版本,全网通版本包含乐1 Pro和乐Max两款,售价不变。同时乐视移动总裁冯幸还在台上表示,乐视手机年内将登陆香港。

此外,乐视还宣布24号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将正式推出推出乐视超级电视新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