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路相逢 三星S6 edge+才是真正的勇者

狭路相逢 三星S6 edge+才是真正的勇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3/158585.shtml report 13589

就在前几天,三星发布了两款重量级高端旗舰,其中三星S6 edge+更是以 5.7英寸超大双曲面屏幕赢得万千宠爱,让人欲罢不能。当然更大的屏幕尺寸除了迎合消费者需求外也是对iPhone 6 Plus的一种打压,今天我们让这两款机型短兵相接,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勇者”。

老规矩我们先来看一下两款手机的配置情况:

外观表现

在外观上,三星S6 edge+不仅延续了三星S6 edge经典的双曲面屏幕,屏幕尺寸也增加到了5.7英寸,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三星S6 edge屏幕尺寸上的遗憾,除了尺寸外三星S6 edge+和三星S6 edge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一致,正所谓传承经典的依然是经典。而再反观iPhone 6 Plus只能用掺不忍睹来形容了。

身为高端旗舰品的iPhone 6 Plus确实有点名副其实了,刚刚发布就被各界人士恶搞,其易弯的特性更是升级到了对库克的人身攻击,当然iPhone 6 Plus的槽点可远不止这些,信号增益条被称为“傻大粗”,凸起的摄像头更被视为强迫症的“福音”,而iPhone 6 Plus这一代手机也被视为iPhone历代产品中最丑的。

在外观创新上这两款顶级旗舰手机也有着截然不同的表现,三星S6 edge+使用的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双曲面屏幕,并在屏幕曲面出增加了更多实用功能,亮点十足,再看iPhone 6 Plus在创新上除了尺寸、机身更加圆润外再无其他。这也正是三星S6 edge+更受关注的直接原因。

两款手机在键位以及功能上的布局也相差不多,而最大不同就是功能键设计,当然两款手机代表了不同的阵营,以功能键设计的不同也就显而易见了。

小结:单从外观上而言,三星S6 edge+的设计走在了时尚的最前沿,也是科技集大成的体现,而iPhone 6 Plus则被广泛的认为是妥协的产物,所以两者不可同日而语。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