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版10月登陆 索尼Z5 Premium或5999

国行版10月登陆 索尼Z5 Premium或59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3/159356.shtml report 1912 根据知情人士在微博上透露的消息称,索尼Xperia Z5系列品鉴会将于9月26日在香港举办,预计应该是这款索尼的上市发布会,包括售价和正式发售的时间相信到时候都会正式公布。不过,大陆行货版本相比港台版本则显得有些姗姗来迟。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9月23日消息——根据知情人士在微博上透露的消息称,索尼Xperia Z5系列品鉴会将于9月26日在香港举办,预计应该是这款索尼的上市发布会,包括售价和正式发售的时间相信到时候都会正式公布。不过,大陆行货版本相比港台版本则显得有些姗姗来迟。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索尼Xperia Z5的国行将于10月底正式发布,至于是否同步开卖则没有进一步消息的发售时间。而在目前,尚未有这款索尼新机的相关认证信息在国内出现,所以比较悲观的话,甚至意味着Xperia Z5国行有可能在11月初才会登陆国内市场。

125441538

至于索尼Xperia Z5港行的价格方面,根据网友的爆料称,该机港行定价为5680港币,约合人民币4667元左右,而配备4K显示屏的Xpreria Z5 Premium港行则定价6498港币,约合人民币5339元左右,要比过去传出的价格稍微便宜一些。此外,索尼Xperia Z5 Compact港行的价格则约合人民币3800元左右,但这款机型不会在大陆市场发售。

因此,如果以上消息属实的话,那么结合索尼智能手机港行价格往往略低于大陆行货的规律,则意味着行货版的Xperia Z5的价格确有可能为4999元,至于Xpreria Z5 Premium国行价格是否会高达5999元,从现在曝光的信息来看似乎不太可能,预计有可能最终被定价为5499元左右。此外,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该机有望在10月底登陆国内市场,要比我们想象的来得更早一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