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1,中秋、国庆出行好伴侣!

诺基亚N1,中秋、国庆出行好伴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3/159387.shtml report 2413 如何在今年的中秋、国庆拥有13天假期?想必机智的你已经get到了。但即便出行,重要的工作还是需要处理。这时候就是平板电脑大显身手的时刻了,漫漫旅途选择诺基亚N1作为伴侣,兼顾工作与娱乐,再适合不过。不信?听听已经购买的小伙伴们怎么说。

如何在今年的中秋、国庆拥有13天假期?想必机智的你已经get到了。但即便出行,重要的工作还是需要处理。这时候就是平板电脑大显身手的时刻了,漫漫旅途选择诺基亚N1作为伴侣,兼顾工作与娱乐,再适合不过。不信?听听已经购买的小伙伴们怎么说。

1

轻薄携带很方便

2

诺基亚N1的屏幕为7.9英寸,显得非常小巧迷你。机身重量约318g,比市面上的大部分同尺寸的平板电脑都要轻盈。厚度仅为6.9mm,携带起来也非常的方便,适合长途旅行。

运行流畅很便捷

3

这派消费者比较重视平板电脑的实用性,他们认为诺基亚N1操作流畅,无论是看电影,还是听音乐、玩游戏,诺基亚N1都能有非常惊艳的表现。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在旅途之中无聊寂寞啦。

相机强大很给力

4

对于爱拍照的人来说,给力的摄像头比什么都重要。诺基亚N1搭配的是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对他们来说就是诺基亚N1一大的优势,旅途中的美好时刻都能被全方位的纪录下来,随时查看、编辑。

外观界面很漂亮

5

消费者普遍认为诺基亚N1的外观时尚、大气,金属机身质感一流、手感舒适,远胜于市面上常见的塑料外壳,另颜控党爱不释手。另外全新的Z lancher主界面,能够根据所在的位置提供最需要的应用,预知你的行动,智能操作。

相信在今年的中秋和国庆小长假前夕,诺基亚N1一定会掀起一轮的销售热潮,成为新一代的“最佳出行伴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