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无设计不生活 聚焦时尚米兰

华为手机:无设计不生活 聚焦时尚米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4/159422.shtml report 2862 2016年米兰春夏时装周再度点亮时尚界,被业内人士誉为引领世界时装设计和消费新潮流的“晴雨表”的米兰时装周再次聚焦世界瞩目,吸引一大批前卫的潮人带着他们野心勃勃的艺术大作走进这座具有古典魅惑和贵族优雅城市底蕴的时尚之都。

2016年米兰春夏时装周再度点亮时尚界,被业内人士誉为引领世界时装设计和消费新潮流的“晴雨表”的米兰时装周再次聚焦世界瞩目,吸引一大批前卫的潮人带着他们野心勃勃的艺术大作走进这座具有古典魅惑和贵族优雅城市底蕴的时尚之都。

1

米兰这座古老的城市不仅以设计与时尚闻名世界,也是世界艺术之都之一,拥有众多知名的美术馆,博物馆,世界著名大师的作品一应俱全,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和众多手稿,米开朗基罗生前最后一个雕塑,拉斐尔,提香,佩鲁吉诺,毕加索等大师的绘画收藏在布雷拉美术馆,布雷拉现代美术馆,二十世纪博物馆,米兰现代艺术博物馆等地,吸引着世界各地的观光者前来体验浓郁的艺术气息。正因为如此丰富的艺术沉淀,让这座时尚之都充溢着浓厚的文艺色彩。

2

“无设计不生活”是意大利给人最深的印象,米兰,这个世界设计之都每根血管都涌动着设计的激情。从通心粉到法拉利,从一把勺子到一座城市,以“建筑为中心”的意大利设计体系,体现意大利设计师从生活细节到宏观建筑层面无所不包的设计。意大利设计师都继承了文艺复兴以来的西方的“人本主义”思想,为人而设计,为新的生活方式而设计。

漫步在米兰的街头,淹没在为设计而来的狂热的人群里,你会发现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精美设计的产品即艺术本身。而诞生于另一个时尚之都伦敦的华为P8,延续P系列极简主义美学,打造出经典的一体化金属机身,展现华为手机工艺的完整、考究和极致之外,更以似水流年的产品理念演绎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称其为流淌着东方血液的艺术品毫不为过。出色的暗光拍照将醉人的米兰夜景一一捕捉,通过P8镜头感受这座时尚之都美轮美奂的街景,必定是最为享受的事。

3

2016年的米兰时装周将世人的目光聚焦到这个世界上最具风情的国度,而参加米兰时装周的人们,再次将自己的激情、创意和活力无私地回馈给米兰,把惊喜、赞美洒在这座城市的每个角落。在这里,设计成为惟一一种通俗和最容易沟通彼此的语言,以时尚的名义把不同国籍的人紧紧联系在一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