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华为手环B2 用心感受最佳搭档!

选择华为手环B2 用心感受最佳搭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4/159452.shtml report 3404 最近,小编闲来无趣,拿起时尚杂志翻了翻,发现当季服装搭配中,最闪耀、最时尚的必备品当属各大品牌下的智能可穿戴产品了,比如红遍当下的Apple Watch和早先在巴展上首度亮相的华为手环B2等

最近,小编闲来无趣,拿起时尚杂志翻了翻,发现当季服装搭配中,最闪耀、最时尚的必备品当属各大品牌下的智能可穿戴产品了,比如红遍当下的Apple Watch和早先在巴展上首度亮相的华为手环B2等,造就了智能可穿戴未来市场一片大好,无智能可穿戴不时尚的潮流,而凭借奢华时尚外观的和丰富功能的华为手环B2,正成为精英白领一族的最佳拍档。

生活搭档--随性陪伴实用安心

1

每次在疯狂赶稿子、键盘噼里啪啦敲个不停,只需略抬手腕,华为手环B2的显示屏就会自动亮起,翻动手腕,页面便可切换,能看到“我的运动信息”,就在抬碗转腕间,亮屏切换,尽显智能,感知心灵召唤。电脑旁边永远都留有一个位置,就是水杯。无数次水杯打翻在桌子上的悲惨画面记忆忧心,一切物品被浸泡,作为我的智能手环,防水防尘显得最为重要。华为手环B2采用IP57防水防尘设计,且采用日本SEKISUI防水胶带铺在机身内部,而外部则由美国戈尔公司最先进的双MIC和RECEIVER接口防水膜来实现,放心使用不闹心,华为手环B2成为工作生活最贴心的搭档。

运动搭档--随时监督科学健身

2

八块腹肌?马甲线?小蛮腰?如果这些也在你的愿望清单中,那么,小编给你指条明路: 利用碎片化时间,制定专属的健身计划。可以用华为手环B2运动监测功能,设定每天消耗卡路里的目标,无论是走路、跑步、骑车、还是爬阶梯时,它都会自动记录你的运动状态及时间,你还能清楚的知道自己一天消耗的卡路里数。想要炼成型男靓女,健康科学的睡眠是必不可少的,配着华为手环B2的睡眠监测功能,无论白天还是晚上,都在“双修”型男靓女。晚上,自己可以根白天的运动量,改善自己的睡眠,保持睡眠质量。华为手环B2通过这种监测模式培养我们的运动意识及习惯,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健康搭档。

时尚搭档--随心搭配左右逢源

3

在马斯洛需求的金字塔里,“山高人为峰”就是来形容商务人士的。手表对他们来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是严谨端正的态度,是品味的追求,是自信的表现。然而,华为手环B2凭借惊艳的外观、智能手环与手完美融合,香槟金大气庄重,黑色经典永恒,银色尊贵低调,外加腕带选用欧洲上等牛皮,纹理细腻,手工缝线,采用蝴蝶卡扣,处处彰显着private tailor的感觉,成为商务人士争先抢戴的宠儿及最佳时尚搭档,打破了智能手环与“上流社会”擦身而过的魔咒。

最后, 华为手环B2给小编最直观的使用体验就是一句话“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将成为精英人群的最佳搭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