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显冷清的25日北京iPhone6S首销现场

略显冷清的25日北京iPhone6S首销现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5/159477.shtml report 1768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最扣人心悬的一天到了,25号首销日如果你希望能够拿到你之前在网上就预约好的iPhone6S新机的话,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选择在首销当天门店取货。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9月25日消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最扣人心悬的一天到了,25号首销日如果你希望能够拿到你之前在网上就预约好的iPhone6S新机的话,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选择在首销当天门店取货。25日上午7时,北京王府井店门口就已经摆上了舒缓人流的栅栏,可将近8点的时候排队的人数貌似没有达到苹果门店的预期,略显冷淡或者说是没有了往日首销现场人头攒动的那种热闹。

EIVMD$1QKLP$5D`M6RF{IB3

从排队人群的攀谈中我们还是能够察觉到,大多数排队购买的人依然是“黄牛党”。但是他们也表示了,iPhone6S并不会出现太高的正溢价现象(除了粉色版价格会高一些)。现在网上预约iPhone6S需要等到的时间是3-4周送货,加上今天看到首先现场略显冷淡的现象。

Y_J`I~~WS)JT8@((6IWD@0I

小编认为等当11月,iPhone6S将无需等待这么久就可以从官网直接购买了,并且市面上的价格也会有所回落,等到港版价格出来之后会对国内黄牛价有所波动,建议读者不要冲动消费今天直接去门店门口与黄牛交易,等一等会发现价格回落的很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