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开启迪信通首销活动 首场反响热烈

ZUK开启迪信通首销活动 首场反响热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6/159530.shtml report 2898

ZUK Z1手机的销售正式从线上扩展到了线下。9月26上午,ZUK携手迪信通于郑州二七广场店推出了首场Z1手机线下签售活动。这也是ZUK上市以来,首次于实体门店落地体验。

image002

ZUK Z1在线上的火爆也传递到了线下,由于不错的颜值、超长待机、U-Touch等卖点,Z1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在活动开展期间,数千人参与到当天的体验和购买活动中,体验用户更是对Z1给出了肯定评价,纷纷表示:“外形够高端,性价比也不错”、“U-Touch的设定有意思”、“赢在颜值上”。

image003

据悉,从9月27日起,消费者即可在迪信通专卖店购买到ZUK Z1手机,这也标志着ZUK终端在渠道多元化上又迈出了一步。而对于喜欢ZUK手机的消费者而言,通过迪信通的专卖店不但可以直接体验、感受ZUK手机,消除购买的心理顾虑,更是增加了购买ZUK手机的渠道。

ZUK销售总监刘辛一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在采访中表示:迪信通是中国手机市场线下占有率最高的通讯连锁巨头,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一到四线市场,拥有强大的零售网络和市场渗透力。ZUK与对方合作可以使线上线下优势资源有效整合,继而为双方为战略合作带来更具深度的可能性。

对于ZUK来说,迪信通将补齐ZUK线下的缺失,这将让更多用户在逛专卖店时,看能够有机会感受到ZUK的实体产品,无形中更好地提升了大众对ZUK的认知程度,更有利于挖掘更多潜在用户。而对于迪信通来说,备受重度手机用户欢迎的ZUK将为迪信通带来更多的用户资源,尤其是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

Z1手机售价1799元,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01四核2.5GHz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4100mAh。该机正面提供了一颗指纹识别Home键,官方命名为U-Touch,除了支持指纹识别外,还集成了五种玩法,包括击返回桌面、轻触返回上一级、左右滑动切换应用、双击进入应用历史。此外,Z1手机还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也是首款配备USB 3.0 Type-C接口的手机。

据了解,Z1手机在此前的线上发售中,曾六次现货开放均秒速售罄,更收获了超过220万的预约购买量,而京东更是有超过96%好评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