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领衔超强阵容 fiil耳机发布倒计时

汪峰领衔超强阵容 fiil耳机发布倒计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9/159606.shtml report 1482 手机之家9月29日消息,由汪峰创立的fiil耳机此前在网络上掀起讨论热潮,近期fiil耳机公布了一组30天的倒计时海报,并表示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正式首发。
  手机之家9月29日消息,由汪峰创立的fiil耳机此前在网络上掀起讨论热潮,近期fiil耳机公布了一组30天的倒计时海报,并表示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正式首发。

据悉10月20日的创始人、董事长汪峰将于发布会当天亲自登台讲解fiil产品、技术和理念,根据官方消息,目前汪峰正像准备个人演唱会一样认准备这个对他来说“极客式的人生段落”。

fiil耳机在7月首次露出,通过小圈子试用积累了良好口碑,中文征名活动中也吸引了400万人次的参与。业内消息显示,汪峰个人投入数百万美元以及个人影响力,目前占fiil耳机近40%的股权,顺理成章成为fiil耳机的最大股东。除了通过好声音等一切曝光机会推广fiil之外,汪峰也投入了很多精力在产品研发中。汪峰表示,他对fiil的投入就像对自己重大音乐作品的投入一样,它一定会很棒。

另外汪峰还挑选了一支实力强劲的团队带领fiil耳机,原华为荣耀二号人物彭锦洲担任CEO,前缤特力团队加盟打造音效,前《二十一世纪商业评论》主编唐学鹏任CMO,德国著名的DA主导外观设计。有消息称,目前fiil已经进入A轮融资谈判过程,估值约为3亿美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