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4手机:帝都文艺青年的新活法

华为麦芒4手机:帝都文艺青年的新活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9/159609.shtml report 4438 或许,某个雨夜,望着雨中这座灯光闪烁的城市,耳边响起《都市夜归人》的旋律:你忘了吧所有的甜美的梦,梦醒后多久才见温暖的曙光……

或许,某个雨夜,望着雨中这座灯光闪烁的城市,耳边响起《都市夜归人》的旋律:你忘了吧所有的甜美的梦,梦醒后多久才见温暖的曙光……于是,你想暂别这座寄托了你太多梦想的城市,为自己走一次,也为自己找回那走失的自己,但是却没有勇气放下这里的一切,只能在夜里无奈地选择懦弱。

洒脱的人选择潇洒地活法,她,内心自由而洒脱;她,坚持独立的自我;她,平凡,生活在北京;她,帝都文艺青年,探秘海拉尔。

洒脱的人从不讲未来,他们更看重当下!既然决定,就马上做!立即做!既然要去海拉尔,那就立马准备:一辆性能不错的雷克萨斯、一部拍照不错的华为麦芒4、一些简单的日常用品,就这样踏上了探秘海拉尔之路。

1

(图片由麦芒4拍摄)

谁说年轻人为赋新词强说愁?在北京这几年,为了事业,为了梦想,她全力以赴。经历了太多,虽然倦了,累了,但自己想要的反而却更加清晰,她要的就是那种洗尽铅华,不忘初心。她扛起的是责任,放下的是诱惑,最后——她还是她,那个心灵一尘不染的精灵。

2

(图片由麦芒4拍摄)

生活即修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仰。她,也不例外,接受是为了肩负起对他人的责任,但并不代表她会人云亦云,不管时间推移到什么时候,她要的还是那种简单的结果:别人的世界因她的存在而更加美好。

3

(图片由麦芒4拍摄)

最爱的还是大自然,虽然长期置身城市。但她却在内心为自己开拓了一片草原,还养了马和牛。或许,她之前没有见过草原,没有见过马和牛。但来到海拉尔,她发现,一切都那么亲切,都那么熟悉。这,本来就是她内心最合适的处所吧。

4

(图片由麦芒4拍摄)

看惯了动辄几十层的写字楼,甚至觉得如此的建筑有些奢侈。其实,并不奢侈,心中的那片草原更为广袤。心大了,世界便小了,无论周遭如何变化,内心的那份豁达,让她能够看遍天下而初心不改。

5

(图片由麦芒4拍摄)

“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的感觉在大城市中很少会有,但到了海拉尔便总会有这种感觉,对自然的敬畏是源自本性的。大城市中人们的注意力很容易被分散,甚至对人都很难倾注感情去感受。而只有在海拉尔这样安静的环境中,人们才更能明白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那份对自然的敬畏从未消失。

正如女主角手里的麦芒4产品理念:磨砺见真我。生活在喧嚣都市的年轻人们会经常迷茫,甚至将真实的自我丢失。而事实上,这也是一种修炼,一种磨砺。没有对比,没有衬托,又怎能突出重点?不经磨砺,又怎能将自己的外壳剥去,见到真实的内心?正如佛家的人生三重境界所言:“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人生只有经历磨砺,才能见到真实自我。

或许,你也是帝都中的一枚文艺青年,喜欢在午后一杯咖啡一本书的悠闲,更喜欢开着车在公路上疾驰。但即使再快,也追不上你内心的那只脱缰的野马;耳边的风再劲,也吹不走无尽的叨扰;眼睛看得再远,也望不过林立大厦。而你的灵魂是自由的,像女主角一样自由。于是,她选择了去探秘海拉尔,让自由的灵魂得以释放得以在她适合的地方出现。你呢,你的远方在哪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