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社交时代 华为Mate S让分享更简单

全民社交时代 华为Mate S让分享更简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9/159612.shtml report 2820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的黄金时代,由于智能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的普及,人们已经进入全民社交分享时代。继微博、微信这些社交软件后。近期又有一些短视频应用也是非常的火爆,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的黄金时代,由于智能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的普及,人们已经进入全民社交分享时代。继微博、微信这些社交软件后。近期又有一些短视频应用也是非常的火爆,比如美拍、小影,以及已经火的一塌糊涂的小咖秀,掀起了全民娱乐的热潮,让明星、网友一起玩的不亦乐乎。

1

这些社交应用的诞生、流行,也激发了人们的分享欲。在旅行的时候,人们可以在社交软件上分享风景美照。在吃到丰盛美味的菜肴时,也会拍照进行分享。当然,在看到好的文章,很多人也会用手机截图进行分享,还有的人会晒自己的游戏成绩。人们也逐渐从图片分享,渐渐进入了小视频的新时期。

2

对于新社交时代的需求,9月2日发布的华为Mate S便通过指关节2.0技术很好的给予了满足。在全新升级之后,指关节功能得以延展,用户只需要双指关节敲击屏幕,就可以进行录屏。尤其是对于想要给好友分享游戏攻略视频的玩家用户,只需动动手指关节就可实现游戏全过程的录制,操作十分简单。如果说小咖秀,微信小视频等是通过摄像头记录并分享我们看到的外在世界的话,那么华为Mate S的录屏功能,则是将我们手机中只属于我们自己内在的世界,以动态的方式分享与展现。

3

此外,在手机截屏方面,华为Mate S的单指关节敲击截屏,也是非常的方便,可以满足商务人士等用户群体生活工作的需求。无论是信息、照片、文章,用户都可以通过指关节轻轻地敲击,便可以完成截屏,并且还可以发到微博、微信这些社交平台,和朋友一起分享,讨论。

4

当下这个全民社交分享时代,使得陌生人之间产生了更多的联系,一行文字,一张照片,一段视频都是我们在这个网络社交大群体中贡献的素材。而这些素材或简单,或深意,或是表达情感,或是宣泄情绪。当然不管什么,分享的便捷,让我们与其他人有了共鸣,也让我们的找到了归宿。而这一切,都从简单的敲击屏幕开始,从华为Mate S指关节2.0开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